close

IMG_7593.JPG  

 

這是我在痞客邦第一次發文

原因是因為上次在網路上查了妙巴黎竟然沒什麼東西可以看?!

然後希望有時候也是我分享給別人而不是一昧的接受

廢話不多說

切入正題啦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會看到妙巴黎是因為IG有人分享

看到不掉色我整個人都生火啦

於是就開始用IG的標記查詢功能一直查妙巴黎

才發現  原來他是現今少女的夢幻逸品

那身為少女的我怎能沒有

於是我就開始查詢有賣妙巴黎的管道

總之過程一大堆還有買錯

最後我是在ASOS上買到的

因為台灣就是買!不!到!

我買的是一組的

IMG_7620.JPG  

總共有三個顏色    分別是#03優雅橘紅 #04俏皮粉桃 #07極致裸粉

這三個顏色是我在買之前就研究出來蠻喜歡的顏色

而且從國外買還更便宜

等等後記分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直接來分享囉

首先是#03優雅橘紅

  

IMG_7632.JPG  

不知道是不是我相機的關係  我覺得顏色拍起來都會比較淡

IMG_7634.JPG IMG_7635.JPG IMG_7633.JPG  

我擦的量都不是很多

大概就是在下唇點上少量 在用抿開的 手指也會輔助一下

IMG_7636.JPG  

這就是三號的完成品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是#04俏皮粉桃

IMG_7639.JPG  

這個顏色應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

因為很少女>///<

IMG_7641.JPG  

我擦的量就是真的只有這樣

而且就可以擦一整個嘴巴

真的是因為相機很吃色 不然他實品真的很飽和很顯色

IMG_7642.JPG  

用手再稍微抹均勻一點就會很棒囉

IMG_7647.JPG IMG_7643.JPG  

他本人真的有桃紅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一個就是#07極致裸粉

雖然說是裸粉 但我覺覺得他不太裸

是有點藕色 而不是膚色那種粉 但這種好像也算裸色XDD

IMG_7624.JPG  

擦出來的感覺大概就是像這樣

IMG_7625.JPG  

用抿的~~~

IMG_7627.JPG IMG_7629.JPG

完成品啦~也是好看的一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發現我的分隔線很多

但是就想分段嘛

因為接下來是三色比較

首先是他們點在我上的顏色

IMG_7623.JPG   

接下來我就用手指把他們暈開

IMG_7622.JPG  

這是今天顏色最對的一張照片啦~~~~~

沒有被吃色的很嚴重

看看剛剛那小小一滴就可以抹這麼大片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是我的購買記分享:

一開始我看到真的很興奮

於是就去了超級商城找 沒想到一下子就被我找到了

而且是沒被炒過的價錢  因為是屈臣氏在賣的

但是但是但是   超多顏色都沒貨了 好不容易看到了一隻有貨的

叫  氣勢橘紅 我就把他跟我這次買的那隻橘紅搞混了

因為那時根本不知道有分水感跟霧面

IMG_7614.JPG  

他本人是長這樣 來了之後我才發現 看他外包裝的差別

就是他是銀字  而且有寫AQUA

擦起來我只能說 我完全不愛啦

這款去妙巴黎的臉書官網就有試色影片囉

然後買錯的我 當然就很難過啦

於是我靠著賭一把的心情去ASOS查詢

沒想到真的找到了

而且還有打折 這三支一起買等於是買二送一

然後現在運送到台灣地區還有打八五折

我算了一下 一值約莫是台幣255

是不是超划算!!!!

OK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

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拉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